close

科目:英文會話/文法/發音/,履歷及面試指導

地點:臺中市市區

時間:平日晚上或假日

希望待遇:800~1000/hr

學歷: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學士

MSc in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 with merit , Glasgow,UK

連絡方式:line: thewholeworldcrazy

自我介紹:

     經 歷:兼職發音老師,英文文法家教,人力仲介口譯, 格蘭英語專任美語老師。目前為全職上班族(英文秘書)/兼職英文會話家教

     特 色:在英國住了將近 7 年時間,期間在英國一家國際知名品牌之客服中心任職客服人員以及擔任團隊經理共3年4個月的時間,生活及工作必需以全英文溝通,所以對英文聽說以及會話很有信心。

                 且由於在英國生活期間相當融入當地社會文化,熟知許多英文口語用法。

                目前的工作為英文秘書,需大量使用英文口筆譯、和英國分公司接洽、支援人資部做求職者的英文面試。

     發 音 : 清晰流暢,腔調屬中性偏英式

     專 長:英文生活會話/文法/旅遊英文/面試英文/英文履歷指導/翻譯

     教學方法:根據學生需求及喜好調整方法,可全英上課或中英參半

     備 註:提供一個小時免費試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